Monday, August 18, 2008

奥运~

哈哈,中国在奥运,
连我也在奥运了。。
今天我睡到了好迟好迟,
哈哈,因为我的奥运结束了。。。
我的奥运从星期六开始,
从早上准备Founder's Day的东西,
到了下午的Founder's Day。。
才一回到家,就跟父母出去吃东西倒了十点都才回家。。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到了一点多才睡觉。。。
星期日一早就去参加政府主办的Telematch。。
哈哈,还蛮好玩一下的。。。
到了大约两点多才回来。。
回来休息一下后。。
就去PCC duty...
Duty 到了大约是一点多才回到家。。
哈哈,连续两天的活动。。。
终于到了一个段落。。。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1 comment:

♥ ang's world said...

加油 加油 加油!
你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