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it's real

杰与雯是一对情侣。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两个喜爱运动的年轻人认识了彼此,然后开始恋爱。雯是个热爱打篮球的女生,而杰则是跳高选手。杰常在雯练习篮球的时间在旁边陪着她,等她练习完毕再送她回家。雯也常去看杰练习跳高,然后才跟他一起步行回家。这是他们每天必做的事。但是杰并不希望雯继续打球,他很担心雯受伤,因为雯每次都不懂照顾自己,常常让自己受伤。只是杰不忍心阻止雯,所以只好每次练习都陪着雯一起去,不管自己有多忙。

杰:雯,你今天不要去练习篮球好吗?

雯:为什么?不行啦,今天我一定要去。教练要教我们加强进攻的策略,这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
杰:可是今天我没办法陪你去球场。我父母病了,我必须照顾他们。我不放心你自己一个人去啦。
雯:放心啦,我会照顾自己的啦。我又不是小孩,相信我好吗?我一练习完就马上回家,然后传简讯给你报平安,行了吧?
杰:这。。好吧。。。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噢。到家后再给我知道。
雯:好啦,你很长气耶。。真像老太公,哈哈。别担心我啦,好好陪你父母吧。

一整天的练习,雯都一直提醒自己要小心,不可以受伤,让杰担心。雯在练习停止休息的当儿,还收到杰的简讯,要她自己小心回家。过后教练要求结束之前来一场仿拟比赛。结果一个不留意,在防守时雯被进攻的球员撞倒了。由于撞击力太重,雯跌出场外,这一跌竟然敲到她的膝盖。越是想预防,事情就越是发生。而且这一跌非同小可,她感到她的脚骨疼痛不已,就连站起来的力量也没有。教练马上暂停练习,送雯到医院去。结果医生告诉雯她的骨头裂了,必须休息超过两个月,连走路都得避免,否则会有严重的后遗症。医生接下来所说的她都听不进,她满脑子只想着要如何跟杰交代。她答应杰会好好照顾自己,结果受伤了,她不想让杰担心。她没勇气告诉杰,因为她如果杰知道自己受伤了,他一定什么都不顾,一直陪在她身边。这样会影响到他的学业和跳高比赛。结果雯坚持不留院,要求教练送她回家,她答应教练会乖乖待在家休息。

回到家后,雯发了封简讯给杰说她到家了。她没有告诉杰真相,还隐瞒说是因为教练延长练习时间所以才迟回家。雯不敢和杰多聊,便告诉杰她很累想要睡了。杰感到奇怪,因为平常不管多累雯都还是要求杰陪她聊一会儿,非得杰一直赶她去休息才罢休。虽然如此,杰还是迁就雯把电话机给挂了,他不想让雯累坏

第二天放学后,杰发现雯没有主动找他,这一点都不像雯。杰便到她的课室找她,雯的同学告诉杰,雯请假没来。杰开始有点担心了。杰拨了电话给雯,雯告诉杰她在赶报告便匆匆的把电话挂了。雯不擅长说谎,这点杰很清楚。他便再次拨电给雯,他必须弄清楚事情。这回雯不敢接听了。她知道已经被杰察觉她的怪异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要求她的父母若杰来找她,便说她在朋友家赶报告。杰真的到雯的家要见雯。虽然雯的父母告诉杰雯不在家,可是杰就是不信。雯的父母拗不过杰,便带杰到雯的房门口去。杰打开门看到雯躺在床上休息,他呆住了。雯张开眼一看也吓到了。杰不敢相信的走到雯的床旁,看着被包得厚厚的脚。雯看着杰的脸色变化,她知道这回杰生气了。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不断的说对不起。

杰:我不是生气你没照顾好自己,让自己受伤了。我生气是因为你受伤了,却没在第一时间告诉我。或许你认为不告诉我是对我好,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有多担心。没错,我承认我知道你有事后,我会什么也不顾的赶到你身边,但这总好过你出事了我也不知道,这会让我更伤心。傻瓜,下次不要再这样了,知道吗?

这时雯已经泪流满面了,她已没办法再多说什么。杰是多么的体贴自己,自己却让他这么难过。而杰抱着雯,摸摸雯的头。他的心真的很痛,看着心爱的人受伤了却不敢让自己知道。

copy from:www.loveslizard.blogspot.com

2 comments:

♥ ang's world said...

hahaha
i very seldom will read so long eh article eh o..
hahahha can i know why dear will post this article here?

小乌龟 said...

haha...dear got read finish it??
erm..why i post this article ar??
bcoz i very understand d boy eh feeling...
so wanna share with all ppl lo..
can say it's part of my feeling als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