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不同的星期日...

哈哈,刚刚从怡保回来
有一点累,因为天还没亮就要开车了
驾了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
哈哈,就这样,我的一个星期日就这样没有了
没有得去崇拜,没有得去教会
嗯,不能说是浪费啦,
至少我能够陪一陪我的家人
因为实在好久没有陪他们了~

哈哈,不知为什么,少听到军官们的声音,
我觉得好像怪怪的
哈哈,应该是每个星期都听习惯了吧!

哗,现在还觉得蛮累的
又驾去,又驾回
嘻嘻,可是却还有一些东西没有做完
啊,不管了,明天才做吧!
哈哈

3 comments:

♥ ang's world said...

哈哈
你啊...
哎哟...
休息一个星期啦

♥ ang's world said...

你应该常常陪你的父母亲
所谓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

小乌龟 said...

好的,我会尽量去陪他们
你也是啊
要抽一些时间来陪你的父母噢
别忙到忘了他们
虽然我知道有时不是你不想陪
你也想陪他们,只是.........
不过,能得时候记得陪他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