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无助

唉。。。
发生了一些事
可是却不知道要怎么写出来

为什么要这样呢?
难道身为一个主席就要受怎么多的东西吗?
上级跟上级之间的沟通的问题
为什么要丢给我呢?
使到我被夹在中间
真的好难做啊。。。

有时不是我不想做
而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决定这样做,会得罪到这个
决定那样做,又怕会得罪到那个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好想放下一切
什么都不要去管

哈哈,可是我能吗?
我能这样做吗?
还有一班的弟兄在等着我
在等着我去告诉他们该怎么做

弟兄们,我也是跟你们一样的啊
有时希望你们别把我当成是万能的
别一直来问我应该怎样做
因为有时我也不知道我们应该怎样做

不过,你们放心吧
我不会让你们去“撞墙”的

哈哈。。希望我还能继续顶下去吧
嘉雄,加油噢
别放弃,因为有好多人在看着你哦

2 comments:

♥ ang's world said...

别这么悲哀啦
你还有上帝哦!

小乌龟 said...

哈哈,对!!还有他
嘻嘻,放心哦
我有什么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哈哈。。会把你烦死噢!
我有什么一定找你诉苦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