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安静~

今天我在学校好静好静,朋友各各都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我会这么静?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不想讲话,向沉醉在我自己的世界里面。。。

今天有很多很多的空节,我就一直找东西做,尽量让自己忙。。这也好啦。。让我有些没有做的功课也做完了。。到了放学,我就去麦当劳坐,坐了不久,我就驾着摩托到处没有目的的去逛,逛到了弟弟放学的时间才去载他。。。

很累。。。很想休息。。。。

1 comment:

♥ ang's world said...

藏我在 翅膀荫下
遮盖我 在你大能手中
当大海翻腾波涛汹涌
我与你展翅暴风上空
主你仍做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静知你是神

希望你永远都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