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I'm The Survivor (1)

哈哈,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场的比赛。。。
我们所参与的就是I'M The Survivor...
由于我们所收到的信叫我们要在6.45am之前报到,
所以我大约五点多就出门了。。
哈哈,我要去载我的队友。。
我的队友是谁呢?
哈哈,他们就是绘菱,伟健和市蓉。。
我们的组名是Trailblazers。。嘻嘻,也可以称为情侣档。。哈哈。。。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Mac D 吃早餐。。。
当我们到达Esplanade的时候,
已经有好多人在那边了。。
哈哈,所以我拿了他们的身份证后就去报到。。
报倒拿到了那些东西后,
我们就去车那边换衣以及换我们的SimCard。。。
哈哈,很巧的是我们的号码都是借着的。。
我们还必须使用他们给我们的颜料来画我们的脸。。
哈哈,突然我们听到了很大声地大炮声。。
原来今天是州元首的诞辰。。所以有21下的礼炮。。。
哈哈,我们还蛮幸运的可以现场的看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