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睡眠

我已经很久没有一个好的睡眠了。。。

我想想。。。
已经有几个月了。。。
不是睡不着,。。。就是睡来睡去也睡不够。。。
不过,
这几天我却睡得很熟。。。
有一个很满意的睡眠。。。
为什么呢?
因为她回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
当她回来后。。。
我真的睡得很好。。。
我多么希望他可以继续留在这里。。。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只希望她可以留多久一些。。。
嗯。。。
想要她留久一些,不是因为要让我睡得好一些。。。
是希望她可以在这里。。。
因为真的很想念她。。。。
很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