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050408

哈哈,今天一早就要去学校了
可是昨晚却睡不好
起来时眼睛真的好像熊猫一样
哈哈,今天是我们学校的Friendship Week
Friendship Week 的意思就是趁这一个星期对我们身边的朋友
对他们说出一些肯定他们的话
或者卖一些小礼物来送给他们
也希望能够提醒每一个人
要记得在我们身边的朋友
哈哈,今天是Friendship Week 的最后一天
我们有做了一些的点唱和一些的SlideShow
哈哈,哪里知道当我们抵达时,
他们在发现没有带Player来播放歌曲
虽然他们有带Laptop可是却没有的播歌
还有一个最严重的是他们忘了借Projector
不过幸好有一个朋友回家拿
哈哈,在这里,我真的要非常感谢BB给我们的教导
因为在那边没有人会装Projector
所以我就装噢,哈哈。。
然后,我又去找来了一条Audio Jack
来接Laptop和Speaker
哈哈,这一些都是我在BB时学到的一切。。。
终于,整个节目都可以顺利的进行。。。

所有的BB会员啊,
请你们把握我们为你们准备的每一项活动
因为你们不知道你们几时会用到
不过可以很肯定的,你们将来一定会用到的
所以你们记得要好好的珍惜每一个活动哦
嘻嘻。。

哈哈,看来等下我又要一个人自己吃晚餐咯
爸爸和妈妈去了安顺
而弟弟就去了练习操步
哈哈。。。

看来这就是我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