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包山包海?

有时我真的很好奇,很奇怪。。
为什么呢?
为什么做一个主席会这么多东西做?
哈哈,是不是因为我们的分队只有一个三巡曹长?
前几天是Dam Hiking 的开会,
因为没有军官可以出席,所以就叫了我去
不知为什么?
我越来越发现开会好像是在浪费时间,
我完全不知道开会时的意思。。
是不是我不会教他们呢?
还是这是他们的问题呢?
今天又有一个会议要开,
今天的是ARTC的Meeting
一去到就被军官骂,
而且是无缘无故的被骂
好无奈噢。。。
其实这个会议我是不必出席的,
我只是想去看一看我有什么可以帮上忙得
可是却。。。。。
难道我就每一个会议以及活动都需要出席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不是很没有空?
连我陪她的时间也变少了。。
希望你会明白。。。。

1 comment:

♥ ang's world said...

其实你别这么想啦~
你做好你的东西我就高兴了!
加油!别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