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懒惰的我。。。

今天我的一天还过得不错
只不过开始有一些害怕
经济老师教的东西,我开始越来越不明白了
国语老师也给了我们一个Assignment做
哈哈,PA 更不用说了,跟我同班的一定明白我在说什么
看来我真的需要去找 PA 和 经济的补习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考我的STPM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胃口这么好
我吃了六片的面包后,还去买了一盘的饭来吃
哈哈,放学回来,我终于都完成了我的东西
堆积了差不多一个月的东西,我终于都完成了,哈哈
当完成时,好有满足感哦,呵呵
哈哈,心里好想读书,
可是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每一次都好懒惰,哈哈
希望我可以快点改掉我的坏习惯
为我的将来准备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