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160608

哈哈,今天过得很普通。。
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哈哈,只不过今天食堂刚开始卖鱼饼。。
所以我就买了一包回班上。。
哈哈,我就在econ节时吃了起来。。
嗯,应该说是偷吃才对。。哈哈
那鱼饼还蛮好吃的。。
害我吃到停不了口。。。
哈哈。。。
很快的一包就给我吃完了。。。哈哈。。。
开始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我已经差不多两个小时多在那边发呆。。
不知道要做什么。。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黑暗摩天轮的启示:

你的部落格将会在7天之内消失!若你不做出任何行动,将会有以下事情会发生:
1)1天后Blog 消失
2)2天后电脑失常
3)3天后变基佬
4)4天后便秘,然后之前的肿瘤发作
5)5天后摩天轮停电
6)6天后不能说的秘密-坏结局
7)7天以后心脏麻痹

(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死亡笔记拥有者
黑暗摩天轮
P/S:摩天轮错误进化的后果

小乌龟 said...

haha.. i know who u r...
i know wat to do le 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