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肚子疯了~

今天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吃了好多好多。。。哈哈,可是不管我吃多少,我还是吃不饱的。。

哈哈,上课前,我吃了一个咖啡的面包。然后在Muet节时,我吃了一个大包。休息节前,我又吃了一个咖啡的面包。哈哈,到了休息节时,本来是想不要吃了,可是却觉得还是肚子饿,所以就去买饭来吃。哈哈,可是吃饱后,还是觉得不够饱。

放学后有CF,今天是四月,五月和六月的生日派对,所以有好多东西吃。哈哈,我吃了一盘的炒米粉,一包的椰浆饭,香肠以及零食。。哈哈,今天我真的吃了好多好多。。。

2 comments:

♥ ang's world said...

喂~
还在班上吃东西了啊?
你这个坏习惯
把它改掉吧!

小乌龟 said...

哈哈,久久一次嘛。。。
还有人也一起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