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180608

哈哈,今天一去到学校,他们告诉我今天老师们有开会,所以我们要做special duty。我们就一直做到了大约八点多,哈哈,我还遇到了我的小学老师。。看到他真的很高兴,因为实在太久没跟他联络了。。

回班后,我才发现我有一个讯息。打开来看时,原来我的朋友遇上了车祸。。。现在已经在医院了。今天在班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大家都显得很爱睡。。

放学后,我就去探望那位朋友,看来他伤得还蛮严重的。过后,我就回家准备去补习。打电话给我的同学后,我才知道我记错了补习的时间。所以我就快点去补习,哈哈,幸好我只迟了二十分钟。哈哈,补习完过后,我就去了夜市场走了一下,哈哈,顺便吃我的晚餐。我还买了一些东西,嘻嘻。。

过后,我就等她补习完后,就载她去买东西。哈哈,我们还去买了糖水回家喝。。

No comments: